马萨诸塞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授Murugappan Muthukumar应邀为SMG课题组学生开展《高分子物理》网络授课

2021年3月9日开始,马萨诸塞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授Murugappan Muthukumar应邀为SMG课题组学生开展《高分子物理》网络授课。Muthukumar教授的授课内容由浅入深,从基本的高分子基本概念分子链、相对分子量、聚合度等引入,然后深入到聚合物的结构、热力学与动力学以及相转变等方面。教授的课堂生动有趣,不仅SMG的老师与学生座无虚席,甚至科研工程师们和其他学院的学生也慕名而来,只为听Muthukumar教授的高分子物理讲习课。

(图为课上认真听讲并积极做笔记的同学们)

Muthukumar教授平易近人,耐心解答同学们在高分子物理课程学习以及自身科研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还会根据大家对课程难度、讲课速度的反馈来积极调整授课情况,尽量做到让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能够对高分子物理这门课程有更深入的学习与了解。

(Muthukumar教授视频网络授课图)

 同学们对此门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Muthukumar教授的授课学习到了很多高分子物理专业的理论知识,对自身的科研指导有极大的帮助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