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室李良彬研究员和陈威副研究员应邀参加2019年聚合物结晶国际研讨会


20191020日至23日,应西班牙巴斯克大学组委会主席Alejandro J. Müller教授邀请,本实验室李良彬研究员和陈威副研究员参加了在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基普斯夸省圣塞瓦斯蒂安举办的2019年聚合物结晶国际研讨会(IDMPC19)。本次会议中李良彬研究员受邀做了题为Flow induced crystallization of polymers at real processing and service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



2017年在德国Halle-Wittenberg成功举行的IDMPC2017,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参加,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时间各专家学者共做了30多场报告。

会议期间举行了欢迎酒会,席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学者们进行了进切友好的交流。



本次会议涵盖了近两年聚合物结晶科学领域应用的最新进展和成果。IDMPC会议为全球范围内聚合物结晶领域研究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新想法、新科技的学习交流平台。本次会议对世界范围内聚合物结晶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服务等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


据悉,第一届IDMPC会议于1999年由德国Freiburg大学的Gert Strobl教授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自成立以来,IDMPC会议一直是聚合物结晶领域至关重要的全球性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