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足天堂寨,共叙同窗情


为了祝福即将毕业的高年级的同学,丰富课题组同学的休闲时间,和增强课题组团队的凝聚力。201862-3日,软物质智能制造课题组组织了一次为期两天的天堂寨外出旅行活动。201862日早上,课题组的同学以及家属和朋友总共43人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北门回合,兴致勃勃地开始了两日游的外出活动。

经过4个小时漫长的车程,我们满怀期待地心情来到了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美誉的天堂寨景区,呼吸着清凉的空气,尽情地享受着自然的馈赠,开始深入森林山区中一览美丽的风光。

下午,我们来到白马大峡谷,游览九龙联潭、天然城堡、跃马桥、神仙居、龙眼九折、情人岛,观看大大小小的龙潭群、游跃马桥、酣卧听溪、情侣岛、天然城墙、碧玉滩、领略回归大自然的奇异景色,感受峡谷探幽的浪漫风情。之后,我们来到“飞龙峡奇幻漂流”的河道,体验刺激的漂流之旅,同时观赏险似三峡、秀如漓江的河流。晚上,课题组自行组织了篝火晚会,同学们载歌载舞,展示了自己最有才艺的一面。第二天,我们来到天堂寨的瀑布群,瀑布群分布在海拔5000米的高山上,我们一边沿着登山的台阶往上攀登,一边观赏沿途俊美壮观的瀑布。

两天的行程,我们或在途中嬉戏玩乐,或在自然中放松自我。这次活动使我们痛快地在原生态的环境中放松了一次。